超過30年的業界經驗,能帶給您最出色的招牌表現

我們是專業的LED招牌製作專家,不斷研發各種新式LED廣告技術,能帶給你能見度最高的LED廣告。
本公司使用最新高亮度LED燈管,搭配超薄招牌版,不但能節省70%以上的電力,而且透光度更好、色彩表現更精采,讓競爭對手大為失色。

當你想要製作你的招牌看板時應該已經確定自己的公司店面服務內容了,但是如何才能建立一個 能充份表達您家服務的廣告看板?如何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如何製作出您心目中的理想 看板?您自己必需先有個初步規劃,或者交由專業設計公司給您建議。
在與設計師來回討論後,您應該已經決定您的招牌風格,這時候就要開始製作了。
在製作時您應 該先請製作人員實際到過您的安裝場所實地丈量,並且選定適合的尺寸及材料。
招牌在製作時一 般是在工廠進行作業,在製作時您可能有新點子或需要細部修改,您必需隨時與製作師傅充份交流訊息。
在安裝前您需確定招牌安裝工作可以順利完成,包括事前鄰居的溝通、道路申請佔用的問題、施 工安全的問題等,都需要妥善處理完成,避免招牌運到現場卻無法進行安裝的窘境。